请叫我肝帝

回来了呢

电竞三毛 第二十章

  开局了,大家都奔到线上,除了祁醉,祁醉不紧不慢的去了下路,帮忙抓了一波金娇花,娇花直接炸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神之队队内语音

  金娇花:“呜呜呜呜晏队他们针对我。”

  晏江:“不怕,我去了。”

  元泽强行挤进来:“呜呜呜晏队,于炀打的好凶啊!我好害怕。”

  游戏中手起刀落把于炀宰了。

  陆封没憋住直接一声笑了出来,谢和肩膀一抖一抖的。

  金娇花怒吼:“元老shi你什么意思!”

  元泽:“不好意思,手滑了。”

  谢和直接笑喷。

  娇花持续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圆梦小队的队内语音

  于炀咬了下嘴唇:“队长…元泽好厉害…”

  祁醉直接想飞过去哄哄他:“没事,我下一波抓他去,童养媳坚持住。”

  队内除了Pine全部都发出了意味深长的:“哟~~~~”

  于炀直接脸红到爆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落在直播间激情解说:“元泽的这个闪现很坚决啊,借着兵线直接飞到了残血的于炀面前,广大的上单朋友们可以学一下。”

  Soso:“看这个样子,祁醉会去帮于炀抓元泽啊,到时候元泽到塔下一躲,Pine会被正在向下走的谢和蹲到,这波就亏了啊。”

  花落:“哇!元泽没有退让,坚决在抢兵线,他残血了!他回去了!他在蹲草!抢到了可以传送到下路的莲花!”

  Soso摇头:“不好,Pine被晏江控制住了,这波Pine要被五人包了。”

  花落:“Whisper想保Pine但是奈何没有大招,金成炫拿下了Pine的人头!目前神之队领先两个人头!”

  Soso:“开局不利啊,神之队要起来了,尤其是金成炫的后羿,起来后站桩输出极其可怕。”

  花落:“是的,再加上路柏沅的云中君抓不到人,最多带走了晏江,而自己也会被赶来的陆封击杀,很亏啊,这局将会很难打。”

  Soso:“后羿已经一个大件做了出来,而Pine的莱西奥刚出来了一半,极其不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经过圆梦小队的顽强拼搏,他们撑到了后期,大家全部六神了,比拼技术的时候到了。

  花落:“我们看到陆封首先开了团!于炀接团!祁醉在后面放冷枪,路柏沅上了!他打掉了金成炫的复活甲!他也被打掉了复活甲!都复活了!路柏沅和金成炫一换一!好样的!”

  Soso:“花落你看!Pine竟然在偷神之队的一塔!一塔掉了!他没有走!”

  花落:“神之队的人也察觉到了!他们在回城!Whisper冲了!一个一技能打断了三人回城!祁醉放冷枪打断了另一个!”

  Soso:“Pine带兵到水晶了!一下!两下!爆了!恭喜圆梦小队获得最终的胜利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比赛结束后,双方留在队伍里,都在聊天,于炀突然说:“我…也代表时洛,简茸,庄亦白,向你们送出祝福,既然梦之队已成过去,那就争取做让对方更加努力拼搏的对手,我们听过你们的过去,更不希望梦之队变成枷锁,让你们为了让昔日的队友而失去激情,不再去拼搏,丧失初心。…嗯…没有别的了。”说完脸更红了,直接躲进祁醉的怀抱里。

  

  元泽最先开口:“谢谢,我们会的,以后来我们这里看比赛找我要票。”

  陆封:“谢谢,已经释怀了。”

  金成炫:“怪不好意思的,但还是谢谢你们,回来去韩国我请你们吃饭。”

  谢和:“谢谢。”

  晏江:“谢谢。”

   我相信,世界赛场上会爆发更多的激情,会有更多的选手为国争光,让国歌响彻整个赛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烂尾了有木有,呜呜呜呜我不会写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