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肝帝

回来了呢

『922&154』不要忘记我爱你

  我叫154,是系统不要的一个垃圾,是秦究给我放了出来,我把他认为了老大,为他保驾护航。

  我还有一个傻不拉叽的同事,他叫922,心特别大,没事还拉着我跳海,没事拽着我出去玩,去个考场还不忘带吃的,也不给我吃,老大一瞪他就反水,给了老大一大块肉。他还特别窝囊,被A硬生生抢走了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,老大和A启动B计划,全员弃考,直奔老巢。

  我和Z守着外面,当我听到系统的核心藏在Z的眼睛里时,我心头一紧,有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,我知道系统没那么容易会让我们离开。

  果然,系统的创始人留了一手,他允许系统里的人出去,但是属于系统的,永远不能出去。

  所以,我以我为献祭,强行成为系统的一部分,用仅有的意识,把大家送了出去。

  那时,我还记得12822个独立考场开始分崩离析,这些蜂巢一样的土地上发生过的种种,生死爱恨,悲欢离合,从这一刻起将不复存在,也会永久存留。

  愿他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重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系统关闭了,我本以为都结束了,可是,系统还亮着,只是他们都不在了,只留了我一个。

  我游走了一周,发现大部分考场崩塌,只有小部分较完整的存在,于是我进入了数学考场,在雪莉和萨利说话的前一秒扔进了镜子里。

  这,就当我的家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年后,我发现了异常,系统物理考场的雪地上出现了几束光线,我连忙跑过去,却无法触碰它,“922…是你们吗?”我突然泪崩,不断敲打那一层无形的屏障,“是你们来接我了吗?老大,我想回家…”

  自从那天以后,光束就住在了物理考场,我没事就过去探望他,这可是我与922他们唯一的联系了。

  这半年,通过我们双方的努力,光束变大了,感觉能容纳下半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能经常收到一些空白的信息,我突然害怕了,我怕这光线的那端,不是他。

  我这边的进度比那边慢,那边都能发消息了我这边还没有修复好,不知道是我的技术不好还是系统故意阻拦,系统还在不在我也不知道,有一种敌人在暗我在明处的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秋分,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我终于能发出信息了,我赶紧跑到光束旁边,展开键盘,郑重的打出字:“922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后我绝望了,那边像是没有接到一样,还在不停的发空白信息。

  我开始不再管那个光束,每天游荡在系统的每一个角落,看系统里的那片海,它总在固定的日子起风,固定的时间翻起浪来,固定的时候下雨,固定的时候飘雪……最重要的是,它永远望不到边,系统所有的风景都是那样,云山雾罩,没有边界。

  我不禁思念起922,思念老大,思念A,思念Z…在想他们那个我从没有到过的世界,那个世界相对比系统很小,但却能容纳下人类所有的感情。

  好奇妙。

  

  光束那边突然传过来很大的动静,我的心突然加快了跳动,连忙过去,光束那端发来了很多信息:

  “154,是你吗?”

  “154,你回我句话啊!”

  “154!”

  “154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“154,你等着,我去带你回来!”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我的泪水打湿了眼眶,我回头看了看系统,轻声说:“我的真实也来接我了,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